游 戏 特 色
新 手 专 区
安装游戏
客 户 服 务
   010-88877405
客服E-MAIL:
xkx@xnetsoft.net
 


路不回头

“你想清楚了吗?”流云问我。
我点点头,没有说话,只望着天边的云在夕阳下变得如血一样艳红。
“锦儿,你真的想清楚了吗?现在灵蛇教已经没有出头之日了,你既然已经改邪归正,何苦又要走回头路呢?”朋友们都在劝我。
为了不拖累流云,当初我选择了进丐帮,放弃了我一直向往的灵蛇教。而越到后来,我越发现,去灵蛇的渴望并没有因时间的流逝而减少,反而与日俱增,已经到了无法抑止的地步。我知道,我从骨子里就是一名妖女,不屑当一名道貌岸然的所谓名门正派,一心只喜欢那种任意妄为,快意恩仇的感觉。无奈,在这个江湖中,邪教妖女始终不为人接受。
我知道,流云不让我去灵蛇教并不是嫌弃我成为人人唾骂的妖女,而是因为灵蛇势单力薄,根本无力保护自己,他不希望我受到伤害。可是他又怎么会知道,我的天性让我不计后果地要走一条别人不敢走,也不愿意走的路。
毒中毒告诉我,如果灵蛇真的不是那么弱,他也不会出家当和尚了,他的名字就是在灵蛇时取的。
问心劝流云,说你就让锦儿去吧,当她体会到灵蛇没有出路的时候不用你劝她也会回头的。
好像每个人都预见了我失败的结局,我不服,我不甘心啊!
终于,我杀掉了一直围着我转叫我嫂子的零点,杀掉了我的好姐妹美人的相公响亮,头也不回地走向灵蛇教。
我不管那些反对我的人伤心也好,嘲笑也好,疼惜也好;也不管那些支持我的人是真心也好,是心存看笑话也好,我选择了,就不会后悔。
灵蛇教的大门前,回首天边的云依然像血一样艳红。
我可以回头,但路,已没有回头。


(转灵蛇前夕有感而发,流云的反对让我流泪了,虽然我知道他是为我好。我喜欢灵蛇,不会因为任何事而改变。可是看看现在的灵蛇教,有几个人能坚持?数数各服灵蛇教高手的人数就知道。现在在这个区,我是第一个,也是唯一一个。我不喜欢成为弱者,也许是我做梦吧,我希望选择灵蛇的我不会因此而成为弱者。
--------------网游联盟区:锦儿
公司介绍 | 招聘信息 | 联系我们 | 客服邮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