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 戏 特 色
新 手 专 区
安装游戏
客 户 服 务
   010-88877405
客服E-MAIL:
xkx@xnetsoft.net
 


丐帮的悲哀

我玩天下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玩的门派就只有丐帮一个,可以说是对丐帮情有独钟。我喜欢 丐帮原因有2个,1是他变身的模样我觉的挺可爱,2是他的大招双龙很象降龙18掌,PK很猛,这能使自己有种英雄的感觉。说起丐帮以前虽然冲及慢,行动慢,但PK强,可以说的上能与其他门派平衡吧。但现在在看看丐帮,就在121--160这一小段时间间还能混混,到了160以后,MZ有暴炎,攻击第1,速度也不慢,QZ有白云超快速攻击,也很厉害,TH那是冲及门派,冲及第1,LS有毒功,也很让人头疼,就连MM门派YQ也变强了,而丐帮呢,看看,攻击不行,速度又慢,可以说同及碰到谁都有危险,要说冲及,丐帮也就不用多说了吧。
要说平衡性,我觉的MZ太强了,不论速度和攻击都那么厉害,现在我门服的160都判MZ了,也有很多不服输的MM也都判MZ去当和尚了,其中不少也在游戏里结婚了的,不知道兄弟门看到自己的老婆由一个娇生生的PLMM变成一个威猛的和尚,成天围着自己叫着老公老公的,心里是何滋味啊。呵呵,我老婆以前为了PK也从桃花美女变成了丐帮MM,我也没什么意见,不知道她到了160以后会不会去当和尚,我这里要对她说的是,要是你真的去判MZ当猛和尚,那我就去判YQ当娇MM来陪你。
呵呵,言归正传,我觉的丐帮现在总体来说就是太弱,跟本就没有什么平衡性可言,我却独爱丐帮,从头到尾,将都练丐帮,永不判门,我相信天下里和我一样喜欢丐帮的玩家还是有的,你门就听听我门的意见吧,如果丐帮还这么垃圾下去,那我门丐帮的 就真的混不下去了。
公司介绍 | 招聘信息 | 联系我们 | 客服邮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