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 戏 特 色
新 手 专 区
安装游戏
客 户 服 务
   010-88877405
客服E-MAIL:
xkx@xnetsoft.net
 




  密宗源自印度大乘佛法,是由第一期《中观》,和第二期《瑜伽》上发展而得。密宗初入中国,是于东晋时代上期(公元317),由旨狮梨密多罗尊者传入,后来,西域的昙无兰大师,译有许多密经,传入中土。密宗多盛于西藏(古称乌丝藏)、蒙古、和青海一带。 密宗教派众多,最普遍的是宁玛派、葛举派、和葛鲁派。宁玛派由尊莲花生所创,因僧人们习戴红帽,俗称红教。盛行于九世纪。葛举派的创始人有玛而巴,米拉日巴等人。因僧侣修法时都穿白色僧服,又称白教,又有贡却杰布所创的萨加派,因其寺院围墙上漆有红、白、蓝三色条纹,又称花教。花教大喇嘛八思巴,曾被元世祖忽必烈封为帝师,并创有蒙古新字,又称八思巴文,对内地和西藏的文化交流起到了重大作用。以上教派在西藏佛教史上都曾有过一定影响,后来都逐渐衰弱了,只有明
  洪武九年(15世纪初)兴起的葛鲁派(意为好规矩)影响最大,传播放范围最广,著名的大寺也最多,一直到今天仍是密宗的主流。因为这派僧侣都戴黄色僧帽,由此又得名黄教,尊宗葛巴为祖师。西藏密宗是武林独树一帜的武功流派,原始于天竺,盛行于西藏雪山一代,,又以雪山大轮寺为基础,创建了西藏密宗派。
    大轮寺第三十九代掌门人大轮明王,被蒙古册封为护国法师。

 

武功说明:

吐姆功:“吐姆”功是西藏佛教信徒在闭关期间秘修的瑜珈密法,它既是一种增加热量使身体发出奇特能量的呼吸方法,又是一种神秘而独特的腾身轻功。


火焰掌:当年大宝法王八思巴还是修行者的时候,误入火焰山,在山中被突然而起的大火包围,法王奋力以掌风开路冲出,刚冲出火区,一饿狼欲扑食法王,法王随手一挥,发现狼居然被掌风烤熟了,于是日加研究,终于悟出一套可自发火焰焚烧敌方的章法,命之为“火焰掌”。


大宝轮法:此种绝技为密宗不传之秘,是“万事万物皆为吾身”的至高境界,讲究“轮就是我,我即为轮”,心到则轮到,传说第三代教主,以一人之力击退了隋朝的百万大军。其实这种轮法是以高明的手法控制轮的方位,加上吐姆功的配合,是轮子可以控制的来去自如。

 

绝招:无相护体
要求:吐姆功二十级
功效:可以提高防御力和躲闪力
消耗:60点内力60点体力


绝招:龙象吐姆
要求:吐姆功四十级
功效:可以提高攻击力和命中率
消耗:60点内力60点体力


绝招:火刀焚身
要求:吐姆功六十级,火焰掌六十级
消耗:50点内力,30点体力

 

绝招:五轮飞天(轮术)
要求:吐姆功三十级,大宝轮法三十级
功效:功力高的时候,可以将周围一圈敌人统统击飞出去。

 

绝招:大手印
要求:吐姆功242级 火焰掌242级


绝招:烈焰横空
要求:吐姆功320级 火焰掌320级

密宗主要NPC介绍

公司介绍 | 招聘信息 | 联系我们 | 客服邮箱